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兴离婚后财产归女方 会照顾她一辈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1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晚清最后一个格格———云香格格极富传奇的一生。这听上去似乎是个女人戏,不过记者昨日赴横店探班时候,却发现分明是陈键锋、严宽、孙兴三个男人同唱一台戏。三人在剧中分别扮演女主角最爱的,最爱女主角的和女主角最后嫁的男人。

      虽然刚与林美贞结束了长达5年的婚姻关系,但在片场的孙兴还是不改其搞笑和“花心”本色,搂着戏里扮演自己情妇的新加坡女艺人陈秀丽鬼脸频出。《最后的格格》中,他扮演一位电影公司大老板,混迹于娱乐圈,并有多段复杂的感情经历,后来被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所吸引,在其危难之际多次伸出援手,最终感动云香并嫁给了他。

      说起这个多情却不滥情的角色,孙兴颇为得意地说:“这就是编剧为我量身定做的,他对每段感情都很专一,和戏外的我一样。”大大咧咧的孙兴对自己的离婚并不避讳,记者探班时正拍摄一场他和情人分手的戏,他有些自嘲地调侃道:“戏里的故事和我自己最近发生的故事还真的蛮像的。”问及离婚后的心情,孙兴直言:“离婚总归会有伤痛的,但我们毕竟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过程。不过现在的我是一身轻松,只带着衣服就来内地发展,希望在这儿有个新的开始。”离婚后,孙兴把自己所有的财产和儿子都留给了前妻,问及这样做的原因,孙兴轻松地笑说:“当一个家里少了男人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大开销的,再说我台湾那些店当初是和前妻一起开起来的。”他停了停,语气变得深沉:“我想我还是会照顾她一辈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