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被戴绿帽? 熊黛林回应玩“劈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16: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31日,一袭性感裙装的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为香港某化妆品站台宣传。自从被冠上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绯闻女友称号之后,熊黛林就成为媒体竞相追踪的热门人物。日前,有某杂志拍摄到她在广州工作时,与一名男子表现亲昵。当天,熊黛林首度对事件做出回应。

      当天,熊黛林并未因此影响心情,不过大方回应传闻的她,却只字不提郭富城。

      与郭富城的传出绯闻之后,熊黛林频频亮相各种活动,身价更是今非昔比。不过,此次闹出劈腿事件,不论是不是真的,估计又够媒体热炒一阵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