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德当众性骚扰张钰 为炒作不怕烂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07: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发布会刚一开始,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就不留口德的点评了一下电影《我不是女生》在上映时遇到的各个对手。宋祖德这样的开场白,作为媒体显然早已是司空见惯了。

      带着《我不是女生》来到北京的宋祖德,在众多媒体面前更是使出了影片影涉一些黑幕这样的噱头来赢得更多关注。

      当天,一向穿着随意的宋祖德一改往日风格,以一身米色西服正装亮相,该片代言人张钰也是经过精心装扮出场。两人在记者会上也少不了打情骂俏的场面,甚至宋祖德还动起了手脚。

      每次为了自己的活动,宋祖德总是能挖空心思搞出点新名堂。在《我不是女生》首映记者见面上,他还当着众多媒体向张钰献上价值百万的大钻戒。

      更有噱头的是,在献上大钻戒的同时,有一位自称是向宋祖德求过婚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对张钰破口大骂,差点动手,现场乱做一团。但看穿了宋祖德嘴脸的记者,对于这个小小的插曲也没有太过在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