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Q红人榜举行颁奖礼 甜蜜热闹人人有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kapo  

  •   “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于昨日晚间在北京长城饭店华丽上演,颁出了28个奖项,得奖者皆是2006年圈中风头正劲的娱乐红人。

      得奖者几乎全是中国娱乐界的青年中坚力量,获得当晚大奖“年度杰出艺人”的是华谊当家花旦李冰冰,并荣任了代言人。而正在影院放映的电影《门》的男主演陈坤则获得了另一个大奖“年度红人”。当然,少不了去年依旧大红特红的超女,2006年度超女总冠军尚雯婕获得了“年度新人王之人气王”奖项,许飞、何洁、安又琪也分别得到大奖。

      最特殊的一个“甜蜜拍档”奖,当之无愧、毫无悬念地颁给了邓超、孙俪,两人台下是情侣,幕前扮夫妻,刚刚拍竣的戏《甜蜜蜜》中又是饰演情侣,成为奖项的不二人选,而刚刚签约华谊的林心如、苏有朋刚分别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当晚颁出的奖项还有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明星、年度时尚精英人物、年度风尚人物奖、年度爱心大使以及各色红人奖项等等,整晚场面热烈。娱乐明星们一年之中也只是年尾前后稍可休息,能够得到专业媒体与大众的肯定获得奖项,自然是更加开心惬意,颁奖现场一直笑声不断,人人红光满面,也希望得奖艺人2007年红足一整年,继续登上“红人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