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雅典奥运会希腊导演执导《九幕·敦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07: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1月30日下午,一台名为《九幕.敦煌》的舞台剧在北京举行了前期小型媒体见面会,虽然有关敦煌题材的艺术作品一直倍受国内外媒体关注,不过与其相比,该剧汇集了希腊奥运会总导演帕帕约安努、以及国内著名学者余秋雨等幕后强大制作阵容似乎更让大家感兴趣。

      或许是对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并太了解,刚刚来到北京两天的导演帕帕约安努在讲话以及回答媒体提问时都显得十分谦虚谨慎,甚至对于即将执导的《九幕敦煌》也表示没有太大信心。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堪称经典,并赢得了国际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会开幕式,超越了各个方面对它的期待,导演帕帕约安努因此也名声大振,而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他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