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车祸新进展 肇事货车司机被罚五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死亡,一名目击者昨天向警方指出,许的轿车在案发前时速超过120公里,飞快行驶,让他印象深刻。警方初步研判,许与助理当时可能未系安全带。

      一名货车司机昨天凌晨以目击者身分,主动到国道警察局泰安分队陈述车祸发生前他看到的情形。

      他指出,26日深夜驾驶大货车,沿中山高苗栗县三义下坡路段外侧车道往南行驶,突然瞥见一辆白色迷你轿车以123公里至130公里时速,在内侧车道飞快行驶,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几分钟后,他经过车祸地点,发现刚才飞驰的迷你小车被撞得稀烂。回家看新闻才知道,车里的人是偶像艺人许玮伦。

      为了解许玮伦与助理林怡?是否系安全带,国道泰安警分队昨天前往苗栗三义消防分队查访,当晚赶抵现场抢救的队员表示,当时看见伤者的安全带未系在身上,不知是未系或车祸撞击致安全带松脱。警方初步研判,许、林可能没有系安全带。

      警方说,如果两人有系安全带,车祸时应会在身体造成勒痕,为求慎重,已请医师协助检查两人身上是否有勒痕。

      警方为调查肇事原因,前晚至昨天三度侦讯林怡?,她先是说开车载父母出游,从南投县驶经中山高,途中超过一辆汽车后即失去知觉;昨天上午先改口表示开车从南投县庐山山区至中二高北上,许玮伦在车上睡觉;后来又说,车子不是她开的。警方下午三度侦讯时,她坦承轿车由她驾驶,但肇事经过都不记得。

      因为林怡?说话颠三倒四,医师表示林可能惊魂未定,警方将择期复讯。

      艺人许玮伦伤重死亡案,警方将在侦讯许的助理林怡?后,把林及肇事大货车司机黄碧祥依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法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