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大战洪金宝 《双子神偷》新版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吉祥(洪金宝饰)、刘曦(吴京饰)护送「贡佛天珠」来港途中被四名武功高强的人物抢走!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四人面貌竟如同二人出现,因这四名怪客竟同是孪生兄弟。「双子门」的奇门武术早于数十年前令人闻风丧胆,源起武术宗派渐渐演变成怪异组职,有说是「正」,有说亦「邪」。「双子门」是一班双生儿利用本身心灵相通,练就一些特异武术,且能利用样貌相似而制造劫案不在场证据,掩人耳目等特质作案的集团,多年前曾活跃一时,近年已销声匿迹。为了这一颗神物『贡佛天珠』,他们重现江湖!

      于是,刘曦找来昔日训练「双子门」的校长常忠(元华饰)和其它兄弟姊妹来协助寻回天珠,来一个正邪对决,「双子门」力拼「双子门」。本来,常忠早已退休,而珍珠(蔡卓妍饰)、宝珠(钟欣桐饰)早已是马戏团中享负盛名的空中飞人,其余的Marco 、Polo;阿猫、阿狗在杂耍界也薄有名气!他们很快便查得天珠下落,可是,却惹来死敌突如其来的袭击。虽然他们化险为夷,可惜天珠得而复失,再次落在邪恶的「双子门」手中。

      原来,常勇是常忠的双生弟弟,他讹称天珠能治绝症来骗取心急为妹妹治病的女富商李瑶(张茜饰)!珍珠、宝珍等人不惜身陷险境,终于,查得天珠藏于常勇的大本营,而常勇更胁持李瑶的妹妹Happy作人质。最后,他们各人尽显所长,成功更取回天珠,还救回Happy的小生命!

      《双子门》简介:

      早于数十年前,「双子门」为奇门武术的门派。渐渐便演变成一个怪异组职,亦说有「正」、「邪」之分。此门派最大的特点,其实从派别名称 ?「双子门」三字可得知,就是所有门生均为双生儿。他们利用本身心灵相通的功能,练成特异武术,加上利用样貌相似的特点而制造劫案不在场证据,掩人耳目,继而一次又一次成功窃取所需之物。

      学唱大戏(广州粤剧)的人出场前会拜「华光师傅」;做建筑的人会拜「鲁班师傅」;原来「双子门」也有师傅要拜,就是「盗跖(音『席』)先师」。在「庄子'杂篇'盗跖第二十九」做会记载他的故事。这位名为「跖」的春秋时代大贼,坏事做尽,就连孔子这位万世师表也看不过眼要对他说教。所以后世所有以旁门技俩为生的人都会拜他为师。

      近年「双子门」已经在江湖销声匿迹,但为了一颗神物「贡佛天珠」,他们再次重现江湖,更惹起一连串的激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