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泄露宝宝性别 张柏芝八月将临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6: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29日,由陈木胜执导的电影《男儿本色》在香港举行开机仪式,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余文乐、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吴京等主要演员到场庆祝。与其他几位演员神采奕奕相比,刚刚从片场赶来的谢霆锋就显得格外疲惫。

      谢霆锋如此搏命演出,看来还真有要做功夫打星的架势。在片中扮演警察的他,要完成许多动作场面,当天他的右眼角就因拍戏留下个疤痕,可身为准爸爸的他丝毫没有放在心上,拍摄危险动作还是一点也不含糊。

      自从传出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怀孕以来,媒体纷纷开始猜测宝宝的出生日期,之前一概封口不谈的谢霆锋,当天却不小心漏了口风。

      有了家庭幸福做后盾,谢霆锋能安心专注于拍戏,难怪事业会蒸蒸日上了。据悉,此次拍摄《男儿本色》,公司特别为谢霆锋在美国投保,高达七千万美金,能享受如此待遇的此前还只有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一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