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车祸成“隐形杀手” 明星风光背后风险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女星许玮伦车祸不治,好莱坞知名女星妮可基嫚日前也在拍片时发生车祸,意外事件凸显出演艺工作虽然风光,但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从网站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道具车失控打滑,趴在车上的剧组人员紧抓着车窗,两脚都快飞了起来,车子撞上电线杆之后才停住,当时正在车子里面的妮可基嫚当场吓得花容失色,所幸并没有大碍。

      妮可是在拍摄新片时,根据剧情需要开车躲避追杀,没想到却发生意外,其实剧组在拍摄类似的惊险动作时,都会小心防范,但是有时就是防不胜防。

      娱乐杂志主编李文指出:“制片厂一度要求太过危险不要做,但是创意跟做生意有时就有冲突。”

      妮可基嫚与死神擦身而过,但不是所有明星都像她这么幸运。2001年美国节奏蓝调歌手艾莉雅从巴哈马拍摄音乐片搭机返回美国的途中发生空难,22岁的年轻生命就此划上休止符,留给乐迷无限追思;曾经主演好几部坠机电影的资深影星哈里逊福特,戏外不但是个飞机迷,而且也屡传坠机意外,差点丢了老命。

      艺人在戏中出生入死,卸下明星的光环,跟你我一样都只是脆弱的生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