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祖海个唱圆满落幕 新民歌打动香港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上周六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了好运来祖海香港演唱会,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祖海演唱了20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而这也是内地的民歌手首次在香港举办个人的演唱会,听惯了流行音乐的香港观众,对于这样的一台演唱会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呢?

      同时,本台演唱会也是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演出的第一站,来自香港和内地艺人以及众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也确保了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汪明全、陈百祥、陈晓东、许志安这些流行歌手的客串加盟,都让这场新民歌的演唱会更具时尚性。而对于用这样的方式来演绎民歌,他们自己又是怎样看待的呢?

      就是这样一台全新的音乐会,从筹备到完成也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而如果你亲临现场,更会为这场演出的舞台所呈现出的绚丽的色彩而叫好,而这一切都是在48小时之内由香港同行搭建完成的。在曲目的选择上,主创们也是考虑到现香港观众的欣赏口味,兼顾传统与现代,民族与流行的结合,同时交响乐队与电声乐队的同场伴奏也把新民歌的表现力恰到好处的变现了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