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又将开锣 罗家英喜收高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共同举办的《非常有戏》第一场拉票会举行。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向鼎、戚薇等明星评委级选手,参加了这个活动。向鼎当场上演了一出拜师好戏,向罗家英下跪拜师。他表示,自己能成为继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后罗家英的第二个“徒弟”,深感荣幸。

      罗家英当场送红包

      拉票会现场热闹非常。“好男儿”向鼎的粉丝们,为了能有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一早就过来抢占了有利地形。在此前播出的《非常有戏》第二场比赛中,向鼎表演的京剧中“孙悟空”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他啃苹果时的可爱样子,更是赢得很多妈妈级粉丝的欢心。

      当着众多现场观众的面,向鼎对着“唐僧”罗家英单膝下跪,行了拜师大礼。而罗家英对这个“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比猴子还瘦”的徒弟,也是爱护有加,当场就给了个红包。为了表示不辜负师傅期望,向鼎当场保证“不但要好好学习戏曲,还要带领喜欢我的粉丝,一起喜欢戏曲。”他甚至现场就跟着师傅学起了越剧《红楼梦》的选段《焚稿》。

      观众学戏十分踊跃为了能更好地普及传统戏曲,众明星的表演都十分卖力。“型秀”出道的新人戚薇,将在第三场比赛中亮相,一开口就来了一段京剧老生,当场惊倒一片。影视明星戴娇倩的一出京剧《桑园访妻》也赢得众人喝彩。明星们的精彩表演,也引得台下观众跃跃欲试。好几位中年阿姨兴奋得就像中学生,争着要上场跟向鼎学“猴戏”,现场啃苹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