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作品回顾 入行第一支广告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1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被仔仔劈腿、要拍的戏又流产,许玮伦一度衰运连连,直到接了保养品广告以及大陆剧《空姊物语》,才有否极泰来之感。昨天为产品活动攀岩,有惧高症的她事前练习到连指甲都断掉,还客串一日店长,十分卖力,许玮伦说:“厂商对我好到让人受宠若惊。”

      许玮伦以150万酬劳成为这支保养品年度代言人,摄影师拍出她最美一面,除了最近大家在捷运或媒体看得到之外,接下来还一共要拍7支平面广告,外加1支CF,包括有和服造型,厂商每月还送她许多产品免费享用。

      之前的“衰运”,许玮伦已不想回头看,昨天攀岩,她克服心中恐惧,努力表现,接下来就要去青岛拍《空姊物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