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车祸身亡 郑元畅到医院探望送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9: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江风  编辑:江风  

  •   1月28日晚,据TVBS、中天新闻等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于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2轮抢救,于28日17:09心跳停止,19:37宣布治疗无效。
      前天深夜发生严重车祸的艺人许玮伦,在今天傍晚17:09心跳停止,医生紧急急救无效,于19:37宣告不治。
      医院于晚间8点半召开记者会,医师表示,由于脑部水肿以及血中氧气下降,造成许玮伦心跳停止。医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后,仍然无法挽回许玮伦的生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