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许玮伦生前影片《想飞》 现场探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7: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台湾经纪圈的朋友,对于许玮伦车祸身亡的意外,大家深感震惊,不少人第一时间都通过许玮伦的经纪人向许玮伦的家人表示了慰问。

      车祸事故发生之后,不断有媒体消息报道了车祸的经过并披露了车祸现场示意图,有报道称许玮伦的座车MINI Cooper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在遭受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身受轻伤,但许玮伦却遭受重伤——由于只有座椅侧边安全气囊爆开,座位前方的2颗却没有打开,导致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惨不忍睹,抢救2小时后终因医治无效惨然离世。

      此外,更有媒体报道称,生前许玮伦曾经在车上阅读《死亡笔记》,又指许玮伦正在拍摄的一部偶像剧里,原本按照计划就要拍摄她被送医急救的剧情,种种迹象暗示这场车祸来得离奇。

      搜狐娱乐还从台湾演艺界获得有关此次车祸的又一细节。据悉,当天夜里是由助理开车,许玮伦坐的是副驾驶位置。“事故是夜里发生的,估计助理也是疲劳驾驶,汽车撞到了护栏,助理又因为惊吓和紧张,紧急打方向盘,结果车子横到了马路中间,后面的大货车又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了上去,才造成了这么大的伤亡。”

      许玮伦的助理脸部有擦伤,有轻微脑震汤的现象,且情绪很不稳定,甚至因为受到太大惊吓做不了笔录,不仅完全语无伦次,连她们从哪里出发,车上到底还载了谁,都说不清楚,甚至还改口说,车子不是她开的。究竟车祸真相如何,搜狐娱乐将继续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