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客串BTV春晚 不务正业与大兵唱情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7: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小敏  编辑:悠扬  

  •   入主北京电视台变身娱乐节目新任主播的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近日出现在北京台小品相声春节晚会《笑动2007》的节目录制现场,不过此次李湘担任的并不是晚会的主持人,而是“不务正业”的与老乡大兵来了段花鼓戏《刘海砍樵》,两人的演出在这场由小品和相声演员组成的晚会上倒是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与李厚霖离婚之后的李湘目前把重心都放在自己的事业上,不仅继续主持多档节目,为了自己的公司也是一如既往的忙碌。节目一录制完成就匆匆离开。看来2007的确正如李湘所说的那样会是她的工作年。不知是否会如她之前所说的那样,之后会慢慢退出娱乐圈,专心经营她的公司。也不知不久的将来出现的商场上李湘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