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宗盛首首经典 张艾嘉罗大佑梁静茹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8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子衿   编辑:江风  

  •  
       在张艾嘉十分感性却带点调侃的画外音介绍中,李宗盛抱着吉他出现在台上,以一首《生命中的精灵》揭开了“理性与感性——李宗盛作品音乐会”的序幕。李宗盛演唱了30几首写给自己和别人的经典老歌,与观众一起总结了他的音乐道路。张艾嘉、罗大佑、梁静茹三位重量级嘉宾的到场成为整场的高潮。

        几位重量级嘉宾悉数上台,老友相见,兴奋地彼此揭起短来。张艾嘉因为感冒,嗓子有些沙哑,还不忘逗他“每次都说给我们写歌,怎么听来听去都像是说你自己的心事呢?”随即,一向黑衣装扮的罗大佑昨晚穿了很活泼的红衬衫弹着钢琴出场,从未同台合作过的三个人合唱了经典的《爱的箴言》。张艾嘉下台之后,观众开始喊出罗大佑的各种作品,李宗盛说道“他的歌多着呢,乱点就行,用遥控器。”在等待罗大佑调弦的时候,李宗盛催他“你好了没有,我没话讲了”,罗大佑说:“像我们这个年纪已经不怕暴露年龄了,我大他四岁”,李宗盛装作认真地算了算,“哦,那你42呀?”两人合唱了《爱人同志》。

       但当与梁静茹唱起曾经与林忆莲合唱过的《当爱已成往事》时,刚才还有说有笑的李宗盛神色变得凝重,似乎完全投入在自己的情绪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