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遭遇车祸重伤不治 许玮伦今日19:37离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7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重伤昏迷,恐有性命危险。意外发生在昨晚11时左右,许玮伦乘坐一女性友人开的车子从台北南下到台中,不料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导致头部出血、脑部水肿。医院受询时证实,医生为她输了1万多C.C.的血,昏迷指数只剩下3,情况相当危急,已经送到加护病房急救。

      另外,同行的一名林姓友人也受伤,不过伤势较为轻微,目前也仍在治疗当中。许玮伦是艺人李威的前女友,也曾与“仔仔”周渝民传出绯闻,甚至一度被传与吴宗宪来往密切。

      医生表示,许玮伦目前意识不清楚,不过因为使用药物,所以后续情况还要观察;至於另一名友人伤势则是较为稳定。

      据报道,意外发生在中山高155.5公里附近,车子先擦撞护栏后弹撞外侧车道,再遭到后方大货车追撞。许玮伦的脑部当场受重创,头部出血,全身许多伤痕,情况危急。警察接到投报后赶到现场,做完笔录后仅表示,初步排除酒驾,不过详细情况仍要进一步追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