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宗盛个唱高朋满座 罗大佑出错吐舌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7 1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对不少年轻的观众而言,大多都是听着李宗盛的歌长大的,《爱的代价》、《当爱已成往事》、《鬼迷心窍》、《真心英雄》首首歌曲堪称经典,在1月26日能有机会亲临李宗盛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目睹歌坛鬼才的现场表演,实在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当然对于演员袁泉、甚至音乐人刘欢、宋柯这些大腕来说同样受用。

      晚上7点半,李宗盛“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

      在北京住了三年的李宗盛,如今更多了几分亲和力,甚至让台下的观众直呼他小李。无论是演唱间隙的讲话还是举手投足间的表情,幽默的地方更让人感觉像一个单口相声,多少留有早前“周李二人转演唱会”的影子,李宗盛说的与唱的相比一点也不差。

      对于一个抱着吉他用音乐说话的音乐人来说,李宗盛的巡回演唱会从来就不需要什么噱头来博人眼球,即便在当下年轻偶像独霸一方的歌坛,李宗盛的音乐生命力依然旺盛,演唱依旧十分从容。

      当晚,对于台下的观众来说绝对可以用大饱耳福来形容,除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外,李宗盛还邀请到了爱将梁静茹,好友张艾嘉,甚至还找来与张艾嘉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的罗大佑助阵。李宗盛、张艾嘉、罗大佑三人同台演唱,场面实属难得,堪称经典。

      张艾嘉下台后,李宗盛、罗大佑两位年龄加起来过百的音乐人,在台上玩的是兴致高涨,一同演唱了《爱人同志》、《我是一只小小鸟》两首歌曲。不过,对于罗大佑来说,李宗盛的歌词似乎记得就没那么清楚,最后总算是连蒙带骗唱完了一段,甚至还不好意思的吐起了舌头。

      “理性与感性”演唱会浓缩李宗盛出道27年来几十首妇孺皆知的“李氏情歌”,大合唱的场面比比皆是,气氛相当火爆,以至于在演唱过《爱的代价》后,观众迟迟不肯离去要求李宗盛返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