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旧患复发不能痊愈 左臂面临截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25日台北,久违的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25日为了新专辑《在你身边》匆匆来台两天一夜,虽然行程紧凑,但张学友显得神清气爽,之前媒体报导他旧疾复发将截肢的传闻不攻自破,张学友开玩笑举起自己的左手:“其实手是假的。”

      《在你身边》是送给小女儿瑶萱的歌,歌词写道“就要发生的事件,如何有所准备,你就静静的出现,却冲击我的视觉”,原本是首情歌,但张学友一看到歌词,就想起当初期待小女儿到来的心情。他笑说自己现在有三个情人,大女儿瑶华从小就黏他,两人整天亲亲、抱抱,父女感情好得连太太罗美薇都看不下去,至于将满三岁的小女儿,张学友说:“我现在还在追求她的阶段。”

      因为合作20年的搭档欧丁玉半途跑到大陆发展,张学友只好一肩扛下专辑制作人的重担。一边忙著录制新专集一边忙著筹备巡回演唱会,也让张学友的旧疾复发,左手因为脊椎压迫而无法使力,让他又痛又麻无法入睡,还好现在靠著运动已经改善不少。

      2007年一开春,张学友就马不停蹄,巡回演唱会大年初二就在拉斯韦加斯登场,美、加共举办七场,届时老婆和女儿也将陪著他在美国过新年,三月过后张学友将再度来台宣传新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