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新闻台前幕后 直击花儿恶搞“军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4: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近来恶搞之风盛行,连神圣的军装也未能幸免,而花儿乐队在某颁奖礼对军装的恶搞行径也不可避免地遭到了万人讨伐……

      对网友指责“亵渎军装”觉得有些委屈。他们回答说:“最近我们要参加很多颁奖礼,所以我们在出场造型上要走不同的路线。那天之所以穿了那身军装,就是因为我们尊重、怀念那个年代。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的父母都是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如果我们是要亵渎、要嘲笑什么的话,那等于是在亵渎、嘲笑我们的父母。至于扎辫子,则是为了体现那个年代男女平等、热爱劳动。”他们同时还表示,上世纪80年代的这些孩子,因为赶上了信息爆炸的年代,所以有的人已经把过去的那些历史都扔掉了,他们正是为了让大家能回忆去一些过去美好的事才这样穿的。

      搜狐娱乐直击“恶搞”现场,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新闻真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