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香港个唱秀英语 摘墨镜引发尖叫爆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RAIN的香港演唱会与韩国首尔、美国拉斯维加斯并无不同,但就算是相似的场景,仍让FANS看的心满意足。

      RAIN还未出场,前排VIP区就已经尖叫连连。三首歌过后,RAIN首次摘下了他的墨镜,众多FANS终于可以看到他那久违了的可爱小眼睛。RAIN对大家说:“今天参与的人很多,这让我很兴奋。到了今日,终于可以做成我梦想中的演唱会。我向大家保证,一定会很棒的!”

      本来除了VIP站立区之外,现场其他地方都是坐席,但只要RAIN一出场,全场自动起立,跟着RAIN一同摇摆唱歌,RAIN退场换行头,大家便也跟着坐下歇歇脚。记者左边的几个韩国学生一直在跟着RAIN唱歌,还不是喊几句“OPPA, ZZANG!”(哥哥,棒!)而后边的外国记者,一边拿本子记着东西,一边也在随着音乐摇摆身体,还不时拿小相机狂拍??从观众到记者到明星,所有的人都如同参加一个巨大的PARTY一般享受。

      重新编曲的旧歌,这次被演绎出更多不同的风味。《我》的前奏响起时,伴随着有节奏的鼓点,RAIN的肌肉也在有节奏的抖动,不禁让人称奇。而再演绎出道作《坏男人》时,RAIN着红色西装,与蓝色衣裙的伴舞金华英性感互动,再也找不到当年留直发时的那种清涩和可爱,眼前能看到的,只有一个因成熟而极富男人味的RAIN。

      除了热舞之外,RAIN与歌迷的交流的环节是最有趣的。努力练习了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RAIN当然要拿出来与大家共享。他喊歌迷作“MY BABY”,并演唱了那首很好听的《11 DAYS》送给他所有的“BABY”。“一直以来,我的光芒因你们而闪亮。每日我都全力以赴,不想让大家失望。我想有一个能交心的女人,这个人就是我的女朋友”。虽然跟之前演唱会上所说的话一模一样,但现场听到,却别有滋味。

      虽然是第一场,但RAIN明显很在状态,不时地问大家:“好玩儿吗?我很开心!”还故意逗大家说,演出已经过了一半,就为听到大家恋恋不舍地喊“NO”。而他自己则在那里呵呵地笑??舞台上的他感觉性感而遥远,但这笑声却让他显得亲近而憨厚。憨厚之外更有可爱之处,RAIN不是向大家扭扭屁股,还对台下做飞吻状,引来波涛般的尖叫。

      RAIN演唱会最受中国歌迷喜爱的环节,莫过于那套醉拳。在《我出名了你高兴吗》的REMIX版本中,伴舞们挥舞着红色的大旗出场,两旁垂下四个大条幅,上面有RAIN世界巡演的标志,还有中文的“醉拳”字样。RAIN着黑色长袍,中间束一条黄色腰带,完全一副武林人士的打扮。背景上打出龙、竹、折扇等标志性物件,两旁还有写着中文“八先生”的大红灯笼。舞即是武,早就有这种感觉,如今终于在RAIN身上得以融合体现。而香港本就是造就中国武侠片的发源地,如今RAIN来这里耍醉拳,越发相得益彰。

      RAIN自己最喜爱的影子舞环节,现在设计得比SHOWCASE预演时更加华丽,投影变成了十几个,其中更有银色和金色之分,十分耀眼。

      RAIN还携带香港FANS赠送的麦克风出场,这是“香港雨迷世界”的FANS筹款20000多港币,专程送给RAIN的“水晶麦克风”,以配合演唱会的部分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