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新恋情曝光 外籍男友身份有说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22: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与老外传出新恋情,新欢身份日日有变化,继传出他是美国总统布什邻居后,又传他是来自法国的五十三岁好莱坞三线演员Tcheky Karyo(译名:切基卡尤),不过一切都是美丽的误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有网站将章子怡老外男友所演过的多部电视剧照片流传,但其实剧照中的男星Tcheky,与陪章子怡观看NBA球赛的老外完全是两个人,不是法国演员Tcheky。

      章子怡恋上的银发新欢来头绝不简单,虽然外表与Tcheky Karyo相似,事实上却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名叫Vivi 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股东之一,也是NVINVESTMENTS的主席,现年41岁。在章子怡之前,ViviNevo曾经与多位女明星拍拖,他和麦当娜也是好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