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玲闭口不谈小乔 代言露背不畏风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9: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1月18日,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某手机的推广活动。 当天形象代言人的授牌活动在户外举行,虽然重庆的天气非常寒冷,风雨凋零,但林志玲还是表现得非常专业,着一身红色羽毛露肩裙亮相,大秀美背和美腿,始终面带微笑在风雨中站立一小时,并持手机大摆各种造型,格外美丽冰人。谈到手机,林志玲觉得手机的隐私和安全性非常重要,因为有一些个人的东西是不方便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的,林志玲笑称手机的保密和安全性好,才放心用手机和爱人拍亲密照。

      出道以外,林志玲以其美貌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做模特、主持,、拍广告,最近又接拍吴宇森的《赤壁》,往影视圈发展。但在娱乐圈地位不断上升的同时,林志玲也一直受到不少争议,嗲声嗲气、演戏没经验、能走红多久等讨论也从没有停止过,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这都是老掉牙的问题了,虽然是旧事重提,林志玲还是非常耐心地回应了来自各方的质疑。

     

      吴宇森大片《赤壁》中“小乔”一角确定由林志玲来扮演时,外界对其表演能力争议不错,期间也传出不少“林志玲片中台词只有两句”的报道。对于这种言论,林志玲表示现在还没有拿到剧本,但可以肯定的是台词不只两句,目前还经常前往美国学习和训练,训练的内容除了表演之外,也有形体和发声等。和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等实力派合作,林志玲表示压力和紧张都有,所以希望在拍时能放轻松,表现自己就好了。

      在当天的代言活动户外宣传上,主办方打出了“国际巨星林志玲”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林志玲表示对于“国际巨星”四个字特别汗颜,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去学习。而在学习的过程中,林志玲觉得最大的困难不是战胜别人,而是战胜自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