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梁朝伟爱恨交织 情感扑朔迷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子衿  编辑:江风  

  •     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已经10多年了,面对媒体一直都表现出恩爱有佳。但是,其实这里面埋藏着惊天大阴谋。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5年前就已经结婚了,但是由于梁朝伟不能满足刘嘉玲的要求再加上得知刘嘉玲在N年前已经被绑架糟蹋过了,双方就协议分手了。为了不让媒体骚扰他们的个人生活,他们对外还是以情侣相称,其实早已不住在一起了。为了掩人耳目,梁朝伟在出席刘嘉玲父亲的葬礼时,还故意以女婿的身份出席,并让媒体大做文章,让大家相信他们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情侣。实际情况是,二人的私生活根本互不干涉。梁朝伟在经历了几段恋情后,基本对恋爱没什么感觉了,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拍戏上,偶尔和刘嘉玲象征性的出席一些仪式。刘嘉玲在结识了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后就天天粘在一起,对外宣称是自己的弟弟。梁朝伟也知道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但是还是沉默了。因为他们曾经协议要以夫妻之名对外,而且互不干涉私生活。

      刘嘉玲每次到京就和胡军去鱼乡人家吃东西,之后就返回刘嘉玲在北京的豪宅过夜,这已经多次被记者拍到。特别是在宣传《好奇害死猫》的时候,二人更黏到不能分开,大家可以注意当时的访谈,明显感受到刘嘉玲即使在接受访问时,都表现出打情骂俏的样子。

      虽然梁朝伟和刘嘉玲协议不干涉对方生活,但是胡军很矛盾,他当然想把自己和刘嘉玲的关系公开化,一次次记者的跟拍,一次次和刘嘉玲的激情已经让他到了崩溃的边缘。就在刘嘉玲生日的时候,向朋友诉说苦衷时,喝醉了酒,被媒体拍到,于是酒后吐真言,说"我就是喜欢刘嘉玲"。大家可以注意下,胡军从来和梁朝伟不同时在媒体前站到一起。

       在媒体的穷追不舍下,胡军和刘嘉玲最后会彻底公布他们的关系的,刘嘉玲和梁朝伟之间的真实关系也终究治纸里包不住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