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达首度携手美女主持周群 笑谈夫妻密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0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小敏  编辑:悠扬  

  •   惊爆:英达放高利贷逼死梁左

      新年伊始,以幽默、智慧著称,主持脱口秀节目见长的英达迎来了他的首位美女搭档周群,共同主持一档新型娱乐脱口秀节目《夫妻天下》。作为一档深入讨论夫妻话题的节目,英达延续了“夫妻路线”,将继续为夫妻“主持公道”。

      与之前英达主持的《夫妻剧场》所不同的是《夫妻天下》不再是英达单枪匹马独自上阵,同时也有其他多方面的特点。

      1月22日,《夫妻天下》请到的嘉宾是曾经红及一时的《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婆”张延与她的丈夫张锦程。在后台休息室中当搜狐娱乐问及张延夫妻两人间的夫妻密事时,在一旁英达则打断张延回答,卖起了关子,也吊起了我们的胃口。

      在节目录制中,英达与新美女搭档周群一唱一和,从张延与张锦程口中挖出了不少夫妻见的密事,而作为一对经常身在异地的夫妻,张延也谈起了与张锦程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具体明星们的夫妻密事是如何的呢?就让英达和周群告诉你吧!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