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多海耍大牌事出有因 北京之旅出师不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2007年1月22日,在中韩建交15周年之际,李多海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空降北京,为中韩文化交流的各项活动预热造势。机场除了少数工作人员安排的伪粉丝和零星几家媒体,几乎无人认出一行人,Prana组合成员李赫更是尴尬的走过接机口却无人接待,只好又自己走回记者面前等待采访。因“色即是空”中的火辣情色场面火爆一时的97年韩国小姐函绍缓不惧严寒以一席短裙造型出现,吸引了不少眼球。早先就有“镜子公主”称号的李多海在一队人的最后颇具疲态的走了出来,此时候机楼里的气氛才有些回暖,可谁也没有料到,就此匆匆上车的李多海当日再也没有出席任何活动,也没有和另两位艺员一起就餐。原本计划的王府井行程全部取消,要求采访的记者也全因“艺员装容暂不得体”为由被拒绝。

      因电视剧《MY GIRL》红遍中国并获06年SBS人气奖的韩星李多海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形象大使首次到京,为即将举行的各项中韩文化交流活动预热造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