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牡丹与玫瑰》央视播出 涉嫌乱伦惹麻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剧《牡丹与玫瑰》在央视八套“海外剧场”播出已有一段时日,然而,在本土剧集《卧薪尝胆》卖力争创收视与口碑的同时,这部日剧却给央视添了麻烦,剧中涉及的一些情节受到了观众的炮轰。

      据了解,相比之前同是“海外剧场”播出的日剧《白色巨塔》得到观众的追捧,这次的《牡丹与玫瑰》惹来更多的是观众的非议。尤其是剧中涉及的暴力和畸形的姐妹情,连日来已经遭到了观众们数次的狂轰滥炸,甚至有不少观众发出“这种电视剧”不适合健康人群观看的呼声。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央视国际部负责“海外剧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对于这部引进的日剧,该工作人员表示,在引进每一部片子之前,都会有审片的过程,这部片子也不例外。而至于目前出现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部片子已经和在日本播出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删减的内容也很多,而接下来剧集是否在播出上有所调整,现在还没得到通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