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猎犬》亮相圣丹斯 性骚扰题材惹争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圣丹斯电影节以独立科幻影片和纪录片闻名,去年该电影节十分令人瞩目,06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曾涌现出了诸如喜剧片《阳光小美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在内的一些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其中《阳光小美女》十分引发公众的共鸣。

      那么,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还会出现类似《阳光小美女》这样的好片吗?波兰德从将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上放映的200部影片当中挑选出了5部,他说这5部影片具有成为畅销片的潜力。

      其中一部影片名为《猎犬》(Hounddog),其中12岁的达科塔-法宁扮演一个遭到强奸的受害者,她在猫王的音乐当中找到了安全的避难天堂,另一部影片名为《美国犯罪》(An American Crime),影片的女主角扮演者凯瑟琳-基纳演绎了一个真实生活中的郊区家庭主妇的生活,这个主妇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锁在她家里的地下室里。第三部影片名为《芝加哥10》(Chicago 10),这是一部多媒体纪录片,讲述了发生在芝加哥的1968年的反战抗议活动,以及随后参加抗议的人被庭审的经历。第4部影片名为《黑蛇呻吟》(Black Snake Moan),影片的主演包括萨缪尔-杰克逊、克里斯蒂娜-里奇以及贾斯汀,影片讲述了一个音乐家试图挽救一个迷失的灵魂的故事,第5部影片名为《加利福尼亚王》(King of California),主演包括迈克尔-道格拉斯和伊万-伍德,讲述了一个精神不正常的父亲与他十几岁的女儿之间发生的故事。

      圣丹斯电影节定于1月28日闭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