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借《门徒》转型 白发毒枭形象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春节首选电影《门徒》,铁定于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全线公映。近日官方剧照曝光了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白发毒枭造型。这是刘德华继15年前出演《雷洛传》后,再度出演枭雄角色。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毒品庄家昆哥,其人平常行事低调,是一个不太起眼的电器店小老板;但毒品界却是只手遮天,与金三角各大护毒军阀过往甚密,一手掌控香港七成的海洛因市场。华仔为了演好角色,特意染白了头发,并亲赴毒区金三角实地拍摄。

      在官方剧照中,更出现华仔骑在大象上,率领护毒军队押运毒品的场面。无怪导演尔冬升声称:《门徒》将是华仔最强悍的演出!经过15年的磨砺,毒枭昆哥的气派会比当年的总华探长雷洛更胜一筹。华仔本人也对毒枭形象踌躇满志,希望凭借《门徒》的出色表现,再享影帝殊荣。

      电影《门徒》是一部闯入毒品世界,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由五大红星刘德华、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雅新国际有限公司、新传媒星霖电影私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