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认识艾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5: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雷涛  

  •   认识艾滋

      1980年10月, 对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ichelael D. Gottlieb医生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早晨。他遇到了一位不寻常的患者。这个人正当壮年,却患有无法解释的严重免疫缺陷并发症。Michelael 用尽了一切办法想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但他绝望地发现,现有的治疗手段对这位病人几乎毫无帮助。医生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疲劳、气急、干咳、高热……种种痛苦的折磨下悲惨地死去了。

      这位病人死的时候只有31岁,是个男性同性恋者,也是后来被确认的世界上第一个艾滋病人。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病症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