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商家办歌会盼双赢 羽泉张含韵趁机推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国内最火的组合羽泉,新专辑《朋友难当》刚刚大卖,最近又获悉,该组合为湖南卫视主题歌《我要我的快乐》完成了谱曲工作,而且这首歌将由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三届冠军在12月31日“音乐让我说快乐——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上首唱。

      《我要我的快乐》是湖南卫视主题歌“新年台庆版”,不仅是为了迎接2007新年的到来,同时也是为了庆祝湖南卫视上星十周年。

        据悉,这首歌是由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长林亲自填词,著名组合羽泉谱曲而成。

      这首歌为什么会选定由羽泉组合谱曲呢?跨年演唱会导演洪涛表示:“在有这个想法之初,我们圈定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人,后来考虑到这首歌将成为湖南卫视的主题歌,必须与湖南卫视的‘快乐’理念相吻合,因此必须把歌曲的整体风格定位在青春、时尚、活力,而羽泉组合是目前国内人气最旺、音乐风格最时尚的音乐人,而且多年的合作也让我们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他们的新创作一定会让大家满意。”他还表示,目前这首歌的制作已基本完成,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三届超级女声的冠军将首次同台演唱。

      另外,记者获悉,三届超女冠军潇洒帅气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温暖感人的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以及青春活力的安又琪,在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上同台合唱《我要我的快乐》将成为绝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