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军拍戏老婆盯场 表现自信不避讳刘嘉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推荐视频:
    视频:台湾卖淫案花名册公布 涉嫌女艺人喊冤
    视频:刘嘉玲胡军关系半公开 颁奖礼上暧昧
    视频:李湘29万攻读北大硕士 老师质疑出勤率

      日前,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受邀客串了电影《鱼不在水里》的两个角色。胡军在片中饰演的是索妮的丈夫,并被怀疑感情出轨.而在现实生活中,胡军恰好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在前几天出席2006年度娱乐大典时,胡军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举动就显得十分亲密,两人还在活动结束后共进晚餐并被媒体拍到。所以胡刘之间耐人寻味的关系也再度受到大家高度关注。不过当天谈及此事胡军倒是一幅无所畏惧的态度。

      有报道说胡军最近在拍戏时,把老婆也接到了剧组,一边能让老婆监督自己,一边也能回击媒体对于他和刘嘉玲关系的猜测。那么这是不是表明胡大嫂也对胡军产生怀疑了呢?“没这么严重吧,不至于。每部戏都会接他们到剧组里,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一直延续到现在。”

      随着工作越来越忙,胡军和家人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而层出不穷的绯闻也确实让人不得安宁,所以现在胡军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休息。完了就想在家休息,陪陪家人和孩子。今后的事儿以后再说,慢慢来。”

      如果胡军的家人和女儿听到这番话,想必应该很开心吧。但是目前对胡军来说,早日澄清绯闻,让家人彻底放心可能才是他最需要去做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