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她是个惊喜,唱歌也是在表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我们先告一段落,再继续往下讲下面的歌手,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也是内地女歌手。对于周迅来讲,金培达老师应该与她进行过合作,我们一起看一下金培达老师与周迅的合作从《如果爱》那个电影音乐开始的。

      金培达:我第一次筹备《如果爱》音乐的时候,知道她也会演也会唱,听了她的专辑,给我一个当时很大的惊喜,原来她唱的歌很好,一般在我脑子里面想的内地歌手对于她们歌曲的想法,没想到她唱的那么好。当时有一点怕,因为《如果爱》是很经典的爱情故事,也是要音乐剧的那种歌,当时不知道她到底能唱这种歌感觉如何。但是碰巧她演的角色需要一首歌,反而给她设计一个歌配合角色,比较简单一点的歌,像一首简单的民谣,代表少女看外面世界的感受。她演戏非常好,我不会说她本身的技巧很厉害,但是她的确在录音的时候,我听她唱的时候觉得是戏里面的孙娜在唱给我听,她是在唱歌也是在表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