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 神秘现身搜狐娱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7: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子衿  编辑:子衿  

  • 主持人:我们昨天把预告发出去之后,他们觉得很震惊,因为搜狐娱乐确实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把四位全都能请到现场。这四位来到北京之后是不是在密谋什么事,因为这个事实在太重要了,其实四位任何一位来到内地给谁做音乐都是一件大事,如果四位凑到一起不知道怎么样火星撞地球,给我们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大事。
      林夕:是阴谋,既然是阴谋,不能够公告于世。
      主持人:但是早晚有大白真相的那一天,四位给我们讲一下来到北京这次的活动。
      林夕:没有,其实是关于奥运歌曲的活动,看有什么我们可以贡献出来的意见,聊一下而已。
      主持人:跟奥运有关?
      林夕:跟奥运有关。
      主持人:金老师再详细透露多一点。
      金培达:主要在昨天晚上我们参加一个活动是奥运歌曲征集的活动,最近我们也听了很多选了一些奥运的歌曲,看看创作上可以参与的地方。
      主持人:为奥运征歌这个活动,烟灰熟悉吗,昨天已经是第四届了。
      烟灰:很早之前我还看过这个报道,还有另外一个香港音乐人伍国境,具体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他应该也是参与到这个征歌活动当来,他跟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和吴克勤,具体的情况我现在为止也不是特别清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