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全程看(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7: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于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晚8:30由翡翠台现场直播。她的前身为国际华裔小姐竞选,从本届起易名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凡是有中国血统的女性年龄在17—25之间都可参加,这次的主题是“国际群芳 竞艳中华”,共有21位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城市的佳丽参加此项赛事。《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办,广东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视台协办。

      此次的冠、亚、季军于当晚产生,冠军由来自悉尼的12号选手宋熙年夺得,亚军由来自约翰内斯堡的20号选手吕怡萱夺得,季军由来自多伦多的4号选手陈爽夺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