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歌友会迟到一小时 同城不见郑伊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19日,梁咏琪在西单举办了《成长的“琪”迹》北京歌友会。眼前的她脸上多了几分成熟、淡定,虽然有记者绕着圈儿地问她跟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的感情问题,但梁咏琪一直都是微笑以“我不知道啊”、“我跟很多人都能做朋友”这样的话来应对。歌友会上,梁咏琪不但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还应歌迷要求演唱了《短发》《爱的代价》。

      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难逃被追问情感的问题。问她是否在新专辑中投入感情,她说专辑只是她去年生活的写照;问她再见是否还是朋友,梁咏琪笑道,“我不知道啊,我跟很多人都能做朋友”;问她知不知道郑伊健在北京,有没有给他打电话,她还是笑着说不知道。随后,她就开始大谈穿衣、美容、保持身材的心得。

      梁咏琪昨天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搬家》等歌曲,还准备了《短发》《爱的代价》等保留曲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