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晶晶谈退役 称“晶刚恋”不影响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跳水皇后”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化淡妆清雅动人,最近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一脸醉人微笑。同行的还有国家跳水队队友,当中包括被指与之不和的师妹吴敏霞。席上两人甚少交流,面对师姐,吴敏霞只有靠边站。至于曾与她们皆传过绯闻的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亦身处上海,前晚在另一公开活动上亮相。

      郭晶晶、吴敏霞曾是女子跳板双人跳水的好搭档、奥运会冠军,但现在两人已很少在公开赛上合作了。据悉,此前为了锻炼队伍,这对“金牌组合”被拆开分别带领年轻队员参加训练和比赛。这次中国跳水队为了能在北京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将两人重新组合到一起,跳水梦之队的两朵金花将重新组成最佳拍档。吴敏霞透露,从多哈亚运会归来之后两人已经开始合练。郭晶晶也表示北京奥运会是最重要的比赛,两人将会力争在奥运会上卫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