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为新专辑累倒 公共汽车上打瞌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日前搭公车上台湾阳明山拍摄新歌《好久不见》MV,因为他已20年没在香港搭过公车,他笑说:“很久以前到过阳明山拍东西,风景真的很漂亮,希望有机会能好好看看走走,而不是为了工作。”

      话虽如此,但学友早上7时就起床,工作到下午已疲惫不堪,最后竟然闭起眼睛,导演还以为他是表演“思念故友”的内心戏,没想到歌神竟是偷偷打瞌睡。当公车回到停车场,没人敢惊动他,直到学友突然醒来,看到全车空荡荡,才一个人下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