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海泉不惧绯闻 与周奇奇演绎另类爱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16: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17日,胡海泉带领女徒弟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为两人合作的歌曲《还有一个他》拍摄MV。

      极少有对唱情歌的海泉,第一次以个人身份与女歌手一起演绎对唱歌曲,由此可见他对周奇奇的支持。作为师傅的海泉可谓尽职尽责,在拍摄现场,不仅对还是第一次拍摄MV的周奇奇言传身教,而且为了让徒弟保持最佳状态,私底下他还对周奇奇的饮食进行管制。

      在《还有一个他》的MV中,海泉、周奇奇两人演绎一段另类的爱情故事,或许是想留点悬念,当记者打探起MV的具体情节时,两人却开始卖起了关子。

      海泉、周奇奇的首度合作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2月14日就将一见分晓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