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昆汀变态暴力电影《刑房》血腥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1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另类导演昆廷·塔伦蒂诺与老友《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过去曾多次一起拍戏赚钱。在新作《刑房》(Grind House)中,2人还联合执导,各自拍摄一段独立故事。虽然电影要到明年4月才上映,但预告片段已于早前率先曝光,充斥着极度低俗的血腥暴力场面,好明显2人是想借此作向一众B级电影致敬! 昆廷·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一直都是好友,两人过去曾多次合作,像罗伯特曾为昆廷的《杀死比尔2》(Kill Bill Vol.2)做配乐,昆廷也在罗伯特的《罪恶之城》(Sin City)里担任客席导演,还在他的早期作品《杀出个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From Dust Till Dawn)中任编剧及客串演出,绝对是好莱坞惺惺相惜的好拍档。

      说到二人合导的新作《刑房》,是由2个独立故事组成的。该片预告片段日前曝光,正是罗伯特执导的《星际恐惧》(Planet Terror)部分,讲述一个和地球环境相近的异星世界同样充满色情、性与暴力。除可看到血浆四溅的杀戮场面外,还有各种古灵精怪的武器造型,你有否看过有人将义腿改装成重型步枪这么变态?库尔特·拉塞尔获邀演出昆廷负责的《死亡证据》(Death Proof)仍是大玩杀手情节,演员阵容包括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选角都很令人意外。

      至于《黑色大丽花》(The Black Dahlia)女星罗斯·麦高恩(Rose McGowan)就会同时在两段故事中出现,暂时不知她是否担任重要的串连角色。昆廷已于8月份在德州正式开拍此作,稍后时间会有更多相关资料公布。不过昆廷和罗伯特都承认,不论是《星际恐惧》还是《死亡证据》,都是根据70年代一众B级电影的模式来拍摄的。以二人的功力及名声,相信《刑房》又会成为Cult片(低廉制作、剧情怪异的非主流独立影片)迷期待的新经典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