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学唱RAP 林依轮法拉利新跑车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0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欧野  编辑:江风  

  •   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这档娱乐综艺节目,有了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的主持收视率就一直节节攀升,日前,剧组又在请来林依轮、张行、梁咏琪、倪睿思、安虎等嘉宾,演唱其中几位的成名作,原唱与翻唱者直接PK,现场打分。

      虽然与倪睿思相比,梁咏琪称的上是歌坛的老将,但倪睿思演唱《短发》的效果似乎要比梁咏琪更胜一筹,对于媒体而言,梁咏琪当天的唯一的亮点则出现在和吴宗宪一起演唱拿《短发》开练的这段RAP。

      当年的一首《爱情鸟》让林依轮红遍大江南北,经过重新编曲后,林依轮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成名作。或许是因为近日事业上的红火顺利,当天前去参加节目录制的他还开上了自己刚刚新换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排场了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