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英娱乐节目惹祸 首相布莱尔公开声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20: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老大哥》是英国的一档著名电视真人秀节目,但是最近,一位来自印度宝莱坞的女演员希尔帕加入了节目的录制,却引起了一场风波。昨天,在印度,人们甚至举行了示威活动,抗议他们的明星遭遇的不公。

      事件起源于宝莱坞女演员希尔帕加入《老大哥》节目的录制,这档节目要求8到10个明星参赛者共同生活在一套装满摄像机镜头的房子里,真实地播映他们的生活状态,然后每一集根据观众投票淘汰一位明星,留到最后的参赛者则成为总冠军,能够拿到高额奖金。希尔帕加入后,不断受到其他参赛者的歧视,他们取笑希尔帕说英语时的印度口音,还嘲笑她的生活习惯。一名参赛者杰德的母亲对待希尔帕的态度也十分傲慢。杰德的母亲:我不理解你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希尔帕:你不需要去理解,只要说“希尔帕”。杰德的母亲:我发不好希尔帕的音,这不是我的错 。希尔帕:没关系,只要你试着去说。

      节目播出后,在英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打电话给节目的制作部门,对希尔帕受到歧视表示抗议,谴责其中的种族歧视倾向,要求电视台立刻停播该节目。在印度,人们昨天也举行了示威活动,抗议希尔帕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并表示了对希尔帕的支持。这起事件甚至惊动了英国首相布莱尔,昨天布莱尔表示,尽管他没有看过这档节目,但是对于种族主义应该坚决反对。此外,议会下院的议员已经提出了一份动议,要求英国政府干预此事,制止这样的行为继续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