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梁朝伟感情危机 沉默对坐四小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1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以一头利落短发,配以黑色短裙,加上几公分的 高跟鞋清爽亮相,比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高出了一大截。而这种不协调并不能影响两个人的默契程度。虽然没有任何眼神交流,但两个人扯手的动作可是驾轻就熟,心有灵犀。

      刚刚大秀了一番牵手恩爱的刘嘉玲和梁朝伟,一走下星光大道,立即兵分两路。一前一后的走向休息室。而最让人奇怪的是,刘嘉玲一走进休息室,就开始自顾自的整理衣服,补妆。此时,却不见了梁朝伟的踪影。

      在晚会进行了三分之一的时候,梁朝伟和刘嘉玲才分别出现在自己的位置上。两个人坐得很近,却从头至尾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在长达四个小时的颁奖过程中,出现这样一幕,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而在颁奖后的媒体专访时间里,梁朝伟也并没有否认这一点。“我觉得在参加一个晚会的时候应该看台上的表演,这是一个尊重,不是我们两个人约会,对不对。”

      当晚,刘嘉玲和梁朝伟分别获得电影类的年度男女演员奖。这对于相恋十几年,一个在奖项上总是缺憾不断,一个屡屡斩获大奖的刘嘉玲和梁朝伟来说,无疑是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刻。而在分别登台领奖时,这对情侣的获奖感言中,并没有提到对方。看来在工作上,一直以互相支持、鼓励的姿态出现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默契。连刘嘉玲最喜欢男友梁朝伟饰演的哪个角色这么简单的问题,两个人似乎也从未有过交流。

      在整台晚会结束之后,梁朝伟和刘嘉玲并没有一同走入专访室。在刘嘉玲单独接受了10多分钟的媒体访问之后,梁朝伟才在一阵混乱中姗姗来迟。两个人的一同出现,再次引发了媒体的兴奋。而一个简单的拥抱,对这对情侣来说,似乎都很难做到。

      刘嘉玲和梁朝伟一系列奇怪的举动,不禁让人联想到两天之前,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和刘嘉玲在北京吃夜宵,又一次被媒体拍到的新闻。而在两天之前的2006娱乐大典上,同是坐在台下观看颁奖礼的刘嘉玲和胡军,倒是有说有笑,与今天的场面真是相去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