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彩排如火如荼 歌舞语言节目紧张备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我们节目已经组成了春晚的特别报道组,及时给大家带来春晚最新最权威的消息!他们一直跟在春晚剧组,就在这两天里,记者发现了春晚剧组有动、也有静啊!动的是:无论是歌舞类节目还是语言类节目,都在紧张的进行着排练,因为新一轮审查就要到来了;那静呢?静就是春晚剧组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项工作。无论是动、还是静,都是为了在除夕夜给大家呈现一道喜庆的电视年夜饭。

      面对马上到来的审查,演员们谁都不敢放松,抓紧最后的时间仔细的斟酌剧本,演练着走位、表情、甚至道具等每个细节都反复敲定。看来这几位春晚的老朋友都憋足了劲要在下午的审查上大显身手。而大考之前他们的心里状态又如何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