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咏博客发表公开道歉 承认调侃过了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今日凌晨1时11分,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对其在节目中调侃陕西人一事,在自己的博客中首次作出正面回应。李咏表示:“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向那些因为我说的话而受到伤害的观众朋友,表示深深的深深的歉意。”

      李咏在博客中详细介绍在录制节目当天的一些情况,他说:“当时,现场有一位来自陕西的小伙子,于是就想起了过去听过的一个段子就和他开起了玩笑。现在想来,这个玩笑的的确确开的不妥。”

      以下是李咏博客的原文:

      迟到的歉意!!!

      很久没有写博了,现向所有的网友们问一声新年好!!!

      之所以选择博客作为窗口,是因为它可以完整地表达我所要表达的。这样来得可能会更直接、更真实一些,也就没有了所谓的“断章取义”。

      通常情况下,我不上网,所以对网络世界所知甚少,就在星期一,也就是一月十五日,身边的朋友向我告知了网上就我在节目中的一句话,引起的热烈讨论,同步很多的媒体朋友也纷纷致电向我询问此事。为了慎重起见我没有立即作出任何回应,是因为《幸运52》是一档录播节目,录制时间大约是在去年的年底,当时录制现场的状况究竟如何,我必须仔细了解和回忆之后才能做出回答。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当时的录制现场,节目已经进行到中间段落,在一位选手即将成为幸运挑战者之前,他遇到的是一道四选一的题,内容是关于陕西省的地方戏。选手在思考时,现场的气氛也比较紧张,为了给选手减压,同时也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在选手思考期间,我便和现场的观众开起了玩笑。

      我记得现场有一位来自陕西的小伙子,于是我就想起了过去听过的一个段子,就和他开起了玩笑。现在想来,这个玩笑的的确确开得不妥,有欠考虑。虽然调动了现场气氛,但其在观众中所产生的后果却是我始料未及的。

      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主持人,我当然明白观众对我意味着什么,所以此时此刻,我再说什么临场发挥、即兴调动等等的解释都是很苍白的,都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不安。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向那些因为我说的话而受到伤害的观众朋友,表示深深的深深的歉意。李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