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胡军酒家夜会 谨慎回避媒体访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3: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近日在“娱乐大典”这一重大颁奖礼上,凭借着《好奇害死猫》一片,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分别获年度电影最佳男、女演员的殊荣,两人除了在台下相谈甚欢,连获奖感言竟然也如出一辙,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可随后记者在后台采访他们获奖庆功计划时,二人却表现的并不一致。先是刘嘉玲率先离开现场,片刻后胡军接到一个电话后也随即离开。在2006年度娱乐大典结束后不到一个小时后,现场记者赶到位于北京朝阳区某著名饭店,在饭店门口则发现了刘嘉玲和胡军的专车,显然两人此时已经进入饭店内庆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