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首播李俊基转型新作《Any Star》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最新拍摄手机广告刚一浮出水面就已狂潮般的气势已经扩散到韩国移动、互联网的各个角落。据22日不完全统计,李俊基的本次“一人四面”手机广告,公开不倒一周的时间已经突破了150万的点击率,成为了另一种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一般互联网上只要超过100万就已经是非常火热的表现,而李俊基在短短的时间内轻而易举的突破了最高防线,再一次证明了不败的人气。

      主要针对青少年的本“一人四面”手机广告中,李俊基变身为一名大学生,为了获得自己爱慕依旧的女人的欢心,在图书馆、健身房、美术馆等4个地方,用自己的方式展开魅力诱惑。广告的题材也是调查了大量最新流行的话题及青少年比较关注的剧情,以轻松愉快的手法,给观众呈现了4篇美丽的短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