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SA 古巨基 历数曾遭遇过的最恐怖粉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1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雷涛  

  •   蔡卓妍、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和森美这日在香港某商场公开挑选自己的粉丝们,原来是为即将开拍的电影《粉丝王》做宣传,当天有几十名fans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发挥自己无限创意及潜能,表演各种不同的项目来尽显做fans绝技。当天以一对跳街舞的女生组合拿下“超级fans王”的美誉,他们将参与电影的拍摄,除了能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外,还有与他们演对手戏的机会。

      而蔡卓妍这次会在片中饰演一位疯狂的fans,而在现实生活中,她透露也曾碰到过疯狂的fans。昔日曾情迷过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阿Sa也做过“追星一族”,不过相比较她现在的fans们,自问自己不如他们专业,无论走到哪,都会有fans知道行踪。不过时代始终不同,所以,这次为了演好角色,阿sa还专程向fans们取经。

      至于在片中饰演天王巨星的古巨基,对人物的把握自然不在话下,只要将目前的状态搬入银幕中就好了。不知道阿sa这位超级fans会对他做出什么疯狂举措,令大家十分期待。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基仔还的确碰到过最疯狂的fans。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