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克贝松爱上《疯狂石头》称要帮忙宣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07: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欧野  编辑:悠扬  

  •   作为一名享誉全球的国际级大导演,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电影一直无缘中国内地,如今由他执导耗资6500万欧元制作的动画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将于1月19日在内地全线上映,这也可以说是内地观众首次在银幕上观看到吕克贝松的作品。1月16日下午,导演吕克贝松亮相北京,为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做宣传。

      电影《亚瑟》,主要讲述的是小男孩亚瑟为了赶走邪恶的地产商,必须找到外公藏在花园的红宝石,他解开外公留下的谜题,打开了月光之门,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迷你王国,亚瑟为了正义,也在这个所有人只有两毫米的国度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或许是因为语言上的障碍,对吕克贝松这位国际大导演媒体也处于慢热的状态,谈及欣赏中国的年轻导演以及中国电影时,吕克贝松直言喜爱《疯狂的石头》,甚至还要在老家帮忙宣传一下。

      《亚瑟》一直被称为是吕克贝松的最后一部作品,不过当天在发布会上他又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反悔,而他之所以这样说的理由是,为了让自己懂得说不,他也很想多写几部《亚瑟》的续集献给观众。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