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胡军关系半公开 颁奖礼上小心暧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6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雷涛  

  • 相关视频:
    视频:美艳林志玲迷倒男星 刘嘉玲摆谱遭冷遇
    视频:刘嘉玲中田英寿爆绯闻 梁朝伟力挺爱妻
    视频:胡军刘嘉玲关系匪浅 泄对方行踪不避嫌
    视频:刘嘉玲代言大夸猛男 不想胡军pk梁朝伟

      昨日夜,某颁奖典礼上,当晚的压轴嘉宾,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梁家辉以及杜汶泽、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等一干港台明星也特地赶来助阵。所有到场嘉宾坐在剧院内看着各类奖项颁出,于是,观众席上,就发生了一幕幕颇有意思的“生活喜剧”……

      此前就有媒体笑言,有刘嘉玲的地方,一定少不了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的影子。虽然两个人各自“名花”“名草”有主,但有关于他们二人的各种传闻从来就没有断过,开始时,他们还颇有些不适应,胡军甚至为此向记者动粗。但随着时间和“绯闻故事”的发展,他们也越来越不在意,越来越无所顾忌。

      当晚,梁家辉、刘嘉玲和胡军三人在颁奖礼开始后,才前后脚乘车来到现场,时间相隔没有十分钟,最先到达观众席就座的梁家辉很有意思,和邻座的杜汶泽寒暄几句后,就开始转过头爬在椅背上看有没有贴嘉宾的条子,是不是可以在嘉宾席随意乱坐,开始时搜狐娱乐还不明白他这样做的目的,到了刘嘉玲、胡军二人分别到来,才明白了梁家辉的一番“良苦用心”。

      几分钟后,一身黑色礼服,爆露着“玉葱大腿”的刘嘉玲到达现场,径直走到梁家辉身边就坐。两人完全不属于“五好观众”的类型,从坐在椅子上开始,就在他们的区域内不断私语,随后又“掀风惹浪”,引得周围人无法静心看完整场演出。

      正在聊着,梁家辉突然冲着过道方向招手,原来是胡军和导演关锦鹏到了。梁家辉的表情十分丰富,虽然相隔甚远,大家也能完全明白他的意思——“胡军,过来坐!”胡军初时还有些拘谨“我的座位不在你这里”,“来嘛,没事,我看过了,可以随便坐!”而梁家辉身边的刘嘉玲看到自己好友如此善解人意,一直用开心微笑鼓励和支持着梁家辉的所作所为。

      最终,胡军和关锦鹏还是如愿坐在了他们身边,可关导在选择位置时犯了个小错误,直接坐在了刘嘉玲和胡军的中间,这可把梁家辉气得又是努嘴又是摇头,而刘嘉玲和胡军多少也有些失望,胡军支着脑袋在一旁摆酷,刘嘉玲只得勉强应付着关锦鹏导演的寒暄……

      此时,一位贵人出现了,坐在后排的一位演员发现了其中的玄机,借故请关锦鹏来他那里坐,要谈点事,已经发现气氛有些不对的关锦鹏立刻起身,不再当“电灯泡”,换去后排。

      这可给了刘嘉玲和胡军绝好的机会,说是迟那是快,关导刚走,刘嘉玲就冲着胡军展开了一个迷人微笑,而胡军立刻会意,挪了过去,坐在刘嘉玲身边,此时的梁家辉,做了半天“红娘”,终于实现愿望,脸上更是乐得笑开了花。

      三人在一起商议着下面的活动,可这一“温馨场面”没有持续多久,胡军、梁家辉就被工作人员请去参与颁奖了,只余刘嘉玲一人,这时,刘嘉玲才想起了一直在旁边关注颁奖礼的杜汶泽,和他开始聊起大天儿,全程都没有朝舞台上张望过几眼……

      颁奖礼结束后,仿佛才是他们几个好友“真正活动”的开始,之后,在刘嘉玲胡军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敬请关注搜狐娱乐明天的连续报道——胡军“鞍前马后”,夜会嘉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